木製托盤架_木製陳列櫃_木製貨架_木質展示架_木質陳列座製作有沒有上漆的必要呢?

 


木質展示架製作都是以木材原材料的,經過加工製作,所形成的產品。木製品主要分為家具木製品、辦公木製品、工藝木製品、園藝木製品、生活木製品等。木製品加工後關於上漆還是不上漆的說法眾多,有的人則認為,木盒包裝上漆之後看起來更有色澤;但也有人認為,木製品加工高檔木盒包裝最好是不上漆,保持木質的原色、原味純磨光的效果更好。究竟木製品加工後要不要上漆呢?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1、目前的木製品加工木盒包裝上漆後,整個木盒看起來非常飽滿富有光澤,符合現在大眾的審美眼光,除此之外,木盒包裝上漆後對木盒本身起到一種保護的作用。在南方,由於氣候比較濕潤,為了防潮,很多木盒的表面基本上都噴上一層薄薄的清漆。這樣不只是保護木盒包裝受潮的方式,也是提高整個木盒包裝外觀色澤柔美,且還不易腐壞。

2、木製品加工後不上漆更加天然、環保。由於木盒包裝木材本身俱有的天然性和環保性,使得一部分的客戶喜歡定制沒有上漆的木盒包裝。因為不上漆的木盒包裝會隨著時間和氣候的變化而散發出木材的香氣,尤其是小葉紫檀、黃花梨這兩種珍稀木材,木製品加工散發出的木材香氣對人體非常有好處,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




木質展示架 木製陳列櫃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12)                                                    下一頁 blog(WT-21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