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頭陳列架

如果你擁有一間商場、超市或一個品牌,你可以都可以了解一下如何利用紙展示架來提高銷量或提高品牌的效應。紙展示架、紙貨架、紙陳列架、紙展示箱、紙廣告牌等等紙製展示用品。紙貨架有足够的吸引力,可以捕捉你的客戶的眼球,提高產品的被關注度使其產品銷量大增,紙展示架上漂亮的廣告畫面也提高了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使其更樂意接受本品牌的產品!

紙展示架的特點:1、外觀可以進行彩色印刷,是極好的廣告載體;2、全部(或主要)由印刷紙、瓦楞紙和高硬度紙板,足以承載促銷商品,且符合嚴格的環保要求;3、適用於各種大型促銷活動、賣場、商場、展會等,圖案、色彩、造型可自由創新設計,宣傳效果極佳;4、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反復使用;5、經濟且極其實用,銷售商使用完畢,如因產品外觀圖案等因素改進,棄置回收部門方便。6、可根據客戶及承載物的要求選用不同的紙料配搭,可與其他材料(金屬、木材、塑膠等)組成混合結構;7、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銷售,節省反復堆裝分裝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