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陳列櫃_木製貨架_木質展示架_木質陳列座等量販店商場木製陳列展示品的發展趨勢!

 


木質展示架的加工行業在我國蓬勃發展,不僅由於木製品加工形式各種各樣,還由於木製品古樸典雅,下麵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木製品加工行業的發展趨勢:

第一:我國木製品加工行業的產生得益於以下幾個條件:
一是木製品加工技術引進:外商帶來了貨架科技,中國大陸改革開放政策不斷地吸引外商來華投資建廠、增資擴容,帶來對貨架需求量的不斷擴大。第一批貨架企業培養了一批本地的貨架科技人員及貨架銷售人員。
二是木製品加工行業需求:我國加入WTO以後,各行各業均要與國際接軌。如:國家規定醫藥行業進行GMP認證,就是對倉庫管理規範化,必須使用貨架,託盤等倉庫配套設施,以保證衛生、安全,提高效率。各行各業均在不同程度上認識到企業的第三利潤源泉--物流。
三是木製品加工技術的推動:各行各業在信息化的實施過程中需要硬體設施的配合。自動化立體倉庫的崛起就是倉儲管理軟件與貨架、託盤、叉車等物流設備的綜合運用。

第二:木製品加工行業分佈:
從全國木製品加工的出產比例來看:集中程度高。在國內市場上,約70%的貨架產自南京,20%的貨架產自上海,5%的貨架產自廣東,另5%來自北京、天津等各地貨架行業和進口貨架。
從木製品加工行業的企業規模來看,中等規模貿易型企業占大多數。在南京市場上,僅有三家貨架公司堪稱大型,具備自己的生產工程,完善的銷售、生產、包裝、運輸體系。大多數的線網貨架公司都是零庫存的銷售公司,所接到的訂單由與之合作的加工工廠進行加工。貨架銷售方與貨架製作方為合作關係。
從貨架的技術上看:木製品加工製作科技單一,蜂窩紙芯雖然地域不同,貨架製作科技大同小异,區別不大。
在銷售模式上看,所有木製品加工行業均是以電子商務為主要銷售手段,輔之以郵寄公司樣本的銷售模式。
行業競爭呈現區域性:由於木製品加工行業具有一定程度的集中度,囙此,這一行業的競爭存在一定的區域性。在其集中密集區域存在一定程度的行業間競爭。但從市場需求看行業競爭,仍處於供不應求階段,所以說貨架行業的競爭不明顯,同行業間還有互相扶助的性質。




木質展示架 木製陳列櫃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11)                                                    下一頁 blog(WT-21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