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木質陳列櫃等木質製品的加工製作是如何做到真正的綠色環保的!

 


綠色環保是我們中國最大的問題,並且是今年政策最抓緊的一個重頭,任何行業只要跟綠色有掛鉤的就都能走的長久。食品的綠色環保,行業的綠色環保,生產業的綠色環保等等,關於產品包裝業中,木製品加工對原材料的綠色要求也慢慢提高了,而木製品加工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綠色環保呢?無論是紙質的包裝,鐵盒包裝還是木盒包裝等,都是與綠色環保密切聯繫的。

1.木製品加工實行包裝减量化。綠色包裝在滿足保護、方便、銷售等功能的條件下,應是用量最少的適度包裝。歐美等國將包裝减量化列為發展無害包裝的首選措施。

2.包裝應易於重複利用或易於回收再生。通過多次重複使用,或通過回收廢棄物,生產再生製品、焚燒利用熱能、堆肥化改善土壤等措施,達到再利用的目的。既不污染環境,又可充分利用資源。

3.包裝廢棄物可以降解腐化。木製品加工過程中為了不形成永久的垃圾,不可回收利用的包裝廢棄物要能分解腐化,進而達到改善土壤的目的。木製品加工世界各工業國家均重視發展利用生物或光降解的包裝材料。

4.包裝材料對人體和生物應無毒無害。木製品加工的包裝材料中不應含有有毒物質或有毒物質的含量應控制在有關標準以下。




木質展示架 木製陳列櫃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10)                                                    下一頁 blog(WT-21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