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展示製品品質的檢驗方法及標準是什麼!

 


近年來,亞加力資料的運用範圍和行業得到大大發展,在生產和生活中,大家就能發現,亞加力製品都非常的多,生活中我們比較常見的亞加力工藝品有亞加力架、亞加力座、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陳列架、獎牌、擺件、裝飾品等。這些亞加力製品對於外觀等要求都是比較高的,高要求意味著更嚴格的品質和驗收標準,非常考驗亞加力加工廠家的綜合實力。那麼亞加力製品品質的檢驗方法及標準是什麼下麵樂美展示亞加力製品小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1、厚度公差:對於工藝生產,大家應該都知道,生產尺寸都存在公差的,也是允許存在一定的公差範圍的。而亞加力製品在生產時由於技術條件所限,生產出的板材基本上都是存厚度公差的,區別只是在於公差的大小而已,亞加力製品在選材和加工時對板材的公差有著嚴格的要求,高品質的亞加力制品必須符合公差值範圍。

2、精確度:亞加力製品的工藝要求也較高,亞加力製品的精確度也就是體現了它的品質。有的亞加力製品的雕刻精度要精確到0.1mm,這要求亞加力加工設備的精密度要非常高。

3、光潔度:如果說厚度和精確度有點誤差可以跟客戶溝通解决的話,亞加力製品的光潔度决定了工藝品的成敗。因為亞加力製品的精美外觀就是它的一大優勢特點,是它能够出眾之所在。同時,其他問題肉眼是看不出來的,而亞加力製品的表面是否光潔一眼就能看的出來,囙此亞加力工藝品的拋光都是用專業的,且拋光效果最好的鑽石拋光機打磨拋光。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57)                                                    下一頁 blog(WT-15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