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等亞加力製品是絲印划算還是UV列印划算?

 


對於想定制而且要印字或LOGO的朋友們,大家一定想知道是選擇在亞加力製品上絲印好還是UV列印好?今天樂美展示亞加力製品小編就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我們建議大家如果製品上要印多顏色的話,最好是選擇UV列印,因為UV列印不論是多少種顏色或者有淅變顏色,都是沒問題的。UV列印一般是按平方及要列印的數量來計算價格。

如果是單色,並且需要的產品數量也比較多,也是可以選擇絲網印刷的。只是由於如今人工上漲厲害,手工絲印成本也越來越貴了。絲網印刷需要先制板,才能印刷。價格同樣也是要根據大小及數量而定。

樂美亞加力製品為不少顧客製作過需要印字的亞加力製品,根據顧客需要印的式樣為顧客選擇合適的絲印方法。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56)                                                    下一頁 blog(WT-15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