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打磨的亞加力展示架在拉紙後操作不當帶來的壞處

 


之前小編給大家講解過不少有關亞加力展示中的細節,其實啊,在打磨和刮邊之前,板材上兩邊的牛皮紙也是很重要的。假如這張紙被拉掉了,或刮花了,那麼裡面的產品就很容易成為不良品或已經是不良品。

在打磨和刮邊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產品不能摔到地上,碰到硬的物體,以免造成損壞。

大家不要小看亞加力板上的牛皮紙。它對亞加力板起到了一定的保護作用。

只要做到一定的工序時,才會拉開紙去製作。比如粘接、折彎、包裝等。

所以說,每一道工序製作之前也並不是那麼的隨意想怎樣就怎樣。專業的亞加力展示架製作廠家,會根據產品的結構來認真完成每一道工序。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58)                                                    下一頁 blog(WT-16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