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瓦楞紙架|紙製貨架|陳列紙架|紙展示架等切出賣場商品陳列展示特色!

 


同樣的商品,人們往往認為擺在裝潢很好的商店裏的比擺在夜市地攤上的價值高。面臨著市場的競爭,必須以建築裝修的突出特色去贏得消費者。為此,可使用以下手法。

第一,創造主題意境。在室內設計中依據商品的特點樹立一個主題,圍繞它形成室內裝飾的一套手法,創造一種意境,易給消費者以深刻的感受和記憶。比如在兒童動物玩具店中,設計師創造的主題是林中樂園,絨布動物在樹上爬著、躺著、靠著,顯得十分活潑可愛。這樣的室內空間雖然裝修樸素,但對小顧客的吸引力絲毫不弱。

第二,重複母題。一些專門經營某種名牌產品的商店,常利用該產品標誌作裝潢,在門頭、牆面裝潢、陳列裝置、包裝袋上反復出現,强化顧客的印象。經營品種較多的店鋪也可以某種圖案為母題在裝修中反復應用,加深顧客的記憶。

第三,靈活變動。消費潮流不斷地變化,所以商店應能隨時調整佈局。國外有的商店每星期都要做一些調整,給顧客以常新的印象。為此一些可靈活使用的設計也大量出現。如某書店的天花為網格型軌道,陳列架是從軌道上倒掛下來的r型鋼絲架,它可以隨意變換位置,店主調整起來非常便利。

總之在不干擾商品的前提下,對各種人為的裝潢素材的精心運用不僅能使室內設計的風格鮮明,商店的特色突出。





紙製地堆展示架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堆頭陳列架紙座枱展示架|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80)                                                    下一頁 blog(WT-08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