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店商場商品陳列美觀佈局應遵守的三大原則!

 


賣場陳列的原則是建立在消費者基礎上的,盡可能採用方便消費者自己尋找的展示管道,讓消費者容易看見、容易理解。賣場陳列應遵守的三大原則:

分佈面廣——買得到

有的企業為了要打響自己產品的品牌知名度,盲目地在電視臺、報紙雜誌等媒體上大肆宣傳,在消費者已經認同它的產品之後,卻只有少數的幾個賣場有該產品銷售,造成了許多消費者想買買不到的現象。囙此,產品的分佈面一定要廣,要讓消費者去到商場能够買得到你的產品。

顯而易見——看得到

消費者在賣場中如果見不到想要購買的產品,而且又不想花太多的精力去尋找該產品,就有可能會選擇質量相近、價格相仿的同一類產品,囙此,產品要陳列在顯眼的位置,讓消費者能很輕易地看得到你的產品,而且系列組合擺放數量足够,橫向要寬,縱向要深,讓顧客感覺商品的豐富,產生信任感。

隨手可及——拿得到

廣州有一家量販店,將兒童玩具類產品放在較高的位置,而他們並沒有考慮到目標消費群的身高方面的問題,令到玩具產品區“門可羅雀”,囙此在賣場中要根據消費者的具體情況適時地改變產品的陳列管道,將自己的產品擺放在消費者容易拿取的地方,並保持一定的新鮮感,有利於二次購買;而產品最好陳列在1.5米高度的展架上,因為這樣容易選擇,不同種類的擺放分明清楚,讓顧客一目了然。





紙製地堆展示架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堆頭陳列架紙座枱展示架|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79)                                                    下一頁 blog(WT-08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