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陳列紙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印刷箱等印刷品的維護與保養

 


彩箱包裝機械是適用於各種紙箱,常用的有30型與40型兩種,熱源形式有煤或柴式以及電熱式。它是紙箱加工中最為常用的機械。其保養與的維修要點如下:

1、更換彩箱包裝設計機械的蝸輪蝸杆减速箱內的潤滑油,潤滑油可以選用10號、20號或者30號機油。

2、各部件在修復後進行全機組裝,開機運轉,觀察機器運轉是否正常。適當加熱滾筒,並投入少量紙箱包裝機械專用油,使其熔化覆蓋筒體內表面,然後切斷所有電源。必要時可對機器外表補噴油漆,乾燥後用塑膠紙覆蓋,置乾燥場所保存。

3、鏈條若過松,可先採取去掉幾節的方法進行調整,若已嚴重拉長,則應更換。在使用紙箱機械時要按照一定的額管道和原理進行使用,按照一定的管道進行保養和維護,及時解决不同的故障問題,調整和更換鏈條時應注意:鏈條接頭處彈簧卡片的安裝方向應與鏈條的運轉方向一致,以免運行時產生衝擊、跳動,甚至碰撞脫落。

4、對所有滾動軸承進行拆洗,並加注新的潤滑脂,可採用鈣鈉基潤滑脂。

5、清除所有摩擦面上的污垢,尤其是對鏈條和鏈輪要進行清洗,重新加注潤滑油。

彩箱包裝機械的保養和維護修要一定的科技人員進行維護和修理,保證彩箱包裝在使用中的質量和效能,在生產紙箱中發揮重要的作用和價值。




展示架 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22)                                                    下一頁 blog(WT-02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