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瓦楞紙箱等展示用品對油墨的

 


1.深圳印刷廠要求油墨色澤保持一致,每批同類型的油墨色相應相同,結膜牢固,印後不褪色,疊印後能產生光亮。除透明油墨外,各色油墨應具有一定的遮蓋力,且套印後,疊印的油墨應保持原來的基本色特徵。

2.印刷油墨必須適應不同類型的印刷方法和印刷設備,如膠印油墨應具有抗水、抗酸特性,凹印油墨必須容易揮發等。

3.印刷油墨還必須具有較好的防粘髒特性,即油墨印到承印物上面,瞬間不易發生印迹過底現象,以保證印刷工效和質量。

4.現代印刷要求油墨細度要好,即油墨中顏料(包括填充料)顆粒的大小與顏料顆粒分佈在連結料中要保持細而均勻,從而可較好地防止糊版等印刷弊病的產生。

5.現代印刷設備正向一次多色聯機印刷方向發展,因而需要油墨具有迅速乾燥的特性,即油墨在轉移到承印資料後很快固著乾燥,以滿足設備實現高速多色的連續印刷要求。

6.現代印刷要求油墨在印機墨斗及膠輥上不會迅速乾燥固著結皮,以免給正常的印刷帶來障礙,從而較好地保證印刷質量和工效。

7.要求油墨不能與印版發生化學反應,不能對印版產生腐蝕作用,不降低印版的耐印力。




展示架 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23)                                                    下一頁 blog(WT-02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