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展示架|紙展示箱|紙陳列架|陳列紙架|紙堆頭架--樂美陳列展示製造商的發展

 


2016年即將結束,我們已經著手規劃新一年的目標,展望過去的一年裏我們做過的紙貨架接近上千,有的時候趕貨沒日沒夜的拼著做,總經理說:“回頭看看這一件件設計精美的紙貨架,就知道你們所付出的努力,付出總會有回報的。”工人們在得到總經理的肯定後對即將到來的2017年更加充滿了信心。

我們展示經過數十年的努力,堅持不懈的努力,才做到了現在的我們展示的規模,不僅擁有自己一套完整的從設計到生產的機器,還培養出了一批敬業的職業團隊。在過去的一年裏,我們為家樂福,沃爾瑪,騰達,德芙等數百家企業訂做的紙貨架,完超了我們2016的生產業績,面對顧客給我們的好評,此刻我們員工是幸福的。

談到我們的發展總經理表示,我們將繼續堅定不移的做好每件產品,勤勞拼搏,按時完成客戶交給我們的任務。為了能讓客戶訂購的紙貨架更為精美,我們將在2017年招兵買馬,誠聘一大批擁有創新,創意的結構設計師,一切只為讓客戶的產品在各大賣場成為最璀璨奪目的那顆星。




展示架 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21)                                                    下一頁 blog(WT-02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