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展示用品的品種眾多如紙展示架、瓦楞紙陳列箱、紙企牌、紙包裝盒(彩盒)、精品盒,那麼彩盒與精品盒有什麼區別呢?

 


我們常聽到彩盒或精品盒名詞,那麼在各種場合出現形形式式的包裝盒,您能區分哪些彩盒,哪些是精品盒嗎?

彩盒感官上的定義是,一般由若干顏色搭配而成,給人以視覺感官,使購買者和使用者對商品的整體外觀和顏色等細節有一點瞭解。 材質上講,是指用卡紙和微細瓦楞紙板這兩種資料製成的折疊紙盒和微細瓦楞紙盒。

彩盒,一般作為中檔的包裝使用,介於內包裝與外箱包裝之間。 涉及的手工比較少,表面處理為比較常用的方法,資料主要為紙張,成本低廉。 彩盒特別適合於購買前不能拆箱的商品。 現已被應用於電子、食品、飲料、酒類、茶品、捲煙、醫藥、化妝品、小家電、服裝、玩具、體育用品等行業和產品包裝配套等行業。

精品盒,一般是作為高檔包裝使用。 可以用多種資料,布,紙,皮,木,塑膠等等。 涉及的手工較多,表面處理及後工序複雜。 精品包裝盒一般適用於比較高檔的商品,比如高檔珠寶首飾、酒類、茶葉等行業。




紙貨架 紙展示座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313)                                                    下一頁 blog(WT-31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