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架在印刷中如何降低印刷的色差呢?

 


在印刷紙陳列架、瓦楞紙架、紙展示箱等展示用品中印刷的色差是不可避免的,只要偏色不嚴重都可以理解為正常範圍,但印刷色差還是會影響成品品質。

首先,原紙的要求紙張的厚度、挺度、水分、顏色、表面張力都需要進行檢測,如果紙張在科技標準比對過程中不合格,那麼都不能用,否則會影響印刷品質,避免因為原紙有色差造成印刷色差。

其次,油墨的要求
主要看油墨的灰度、色相誤差、著色力、透明度等等名額,以此作為油墨的科技標準,並與標準油墨名額對比,對於不符合標準的油墨不予以使用,避免因為油墨造成影響,同時也提高了生產效率。

再次,及時對印刷設備進行調整
定期對墨槽進行清洗,查看水輥墨輥是否有磨損迹象,即使更換達到規定印數的印版,避免因圖案的細微磨損而影響印刷顏色效果。

然後,執行正確的操作流程 開機前要確認原輔料是否合格,輸紙臺、叼紙牙排、光電檢測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不出現空張、雙張現象; 確認潤版液的溫度、水位是否符合要求,水輥、墨輥與印版壓力是否正常,避免出現油墨乳化,保持水墨平衡。 正常生產時保持穩定的印刷速度,不能忽高忽低,避免因印刷速度不一致而產生印刷色差。




紙貨架 紙展示座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312)                                                    下一頁 blog(WT-31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