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產品在商場處於C位?紙貨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展示箱等是你最好的幫手!

 


在賣場中,並不是所有的商品都能整整齊齊、規規矩矩擺在引人矚目的C位上。那它們就不是好商品了嗎?並不是,它們只是難以讓消費者察覺。

來看一組解决案例。
沃爾格林公司(美國最大藥品零售連鎖企業)與一些品牌合作,同時銷售彩妝和護膚品。既然是藥店,主要任務是銷售藥品,那彩妝和護膚品這些商品必然不會擺在主要銷售區域,但這並難不倒沃爾格林。

紙陳列架
不同於常規立式臺式紙展架,這種需要借助基礎展架的輔助,但它在廣告宣傳方面更加靈活。

鮮豔的色彩符合彩妝的特性,為銷售提供了極大的視覺吸引力,在清一色的藥品中顯得尤其出眾。

其實,紙貨架是為商品量身定制的衣裳,所有的商品都能通過紙貨架找到自己的位置。

不管你是因為商品太小,難以被消費者注意,或是商品太普通,難以捕捉顧客目光,紙貨架都能根據賣場特點,通過版面、結構設計,為商品找到最合適的陳列管道。






紙陳列架 展示架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91)                                                    下一頁 blog(WT-29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