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飲料長門人百事可樂開始玩純淨水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紙貨架成為打開市場的保障工具

 


隨著千禧一代的成長和消費者們對健康飲品的需求新增,全球飲料品牌公司都面臨著一個問題:如何重塑品牌和旗下產品才能對抗日益下滑的銷售額?

百事可樂為此推出了LIFEWTR瓶裝水,這是一款“PH平衡、健康、添加電解質改善口感”的純淨水。

對此,百事挖掘了一批新興藝術家參與品牌標識和包裝的設計,最後該品牌呈現出設計時尚、藝術範十足的視覺效果。其中,它們的紙展示架引起了眾多消費者的注意,尤其是追求時尚和個性的千禧一代。

這是一組由五個正方體組成的紙展示架,既可以是包裝盒也可以是陳列架。

紙陳列架
每一個正方體外觀都展示著這批新興藝術家創作的迷人插畫,時尚的視覺設計使得LIFEWTR在量販店一眾紙貨架中尤為突出,吸睛指數一流。

此外,這些正方體沒有固定的位置,可以隨心所欲將它們放置在不同位置。這種隨性不僅能創造出不一樣的美感和時尚感,還能進一步發揮LIFEWTR的創意和主題。

百事作為碳酸飲料巨頭,推出高端純淨水品牌,還在包裝設計上花費如此大的投入,這背後基於的是市場的數據和消費者需求的考量。

時代瞬息萬變,不作出改變很容易被淘汰。正如包裝一樣,陳舊的視覺效果不能適應現今的潮流,一個小改變也能開拓另一個境界。





紙陳列架 展示架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90)                                                    下一頁 blog(WT-29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