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的起源與應用!

 


紙貨架(紙展示架)的使用早期盛行於歐美,結構簡單結實印刷精美的紙貨架(紙展示架)20世紀90年代在國外已經十分流行,廣泛應用於食品、日用品、化妝品、家電、電子、服裝酒水等多個行業。歐美眾多包裝公司也認為通過製作紙貨架(紙展示架)可以提升企業的科技水准和企業的銷售能力。在歐美,紙貨架(紙展示架)是一種附加值非常高的產品,使用的用戶和製造廠商都非常多。

不過,紙貨架(紙展示架)在歐美的使用雖然已經十分普遍,但是在中國還是處於起步階段。中國大陸最早開始做紙貨架(紙貨架)大約是2000年前後,在那時在包裝較為發達的廣東地區僅3到4家紙製品廠設計生產紙貨架(紙展示架)。近些年來發展較快,主要集中在廣東/上海/浙江;應用的範圍也越來越廣。現時紙貨架的生產分佈主要為:深圳,以出口為主,整體設計和質量水準較高;上海、廣州、浙江義烏更多面向國內市場及品牌為主。

現在一些品牌客戶已經把紙貨架(紙展示架)做為常規促銷品在系統的應用,不論是新品推出還是節日促銷,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對於提升在賣場的品牌形象,營造節日氣氛,提高銷量,有很大幫助。





紙貨架 紙座台箱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86)                                                    下一頁 blog(WT-28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