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見過很多亞加力膠架|亞加膠座|亞加力膠牌等的製作不知道有沒有見過亞加力膠半圓球的製作呢?

 


過年過節我們在街上可以看到商店裡、賣場裡、甚至是小區的便利店裡都擺賣起了糖果。五花八門的糖果盛在透明的糖果架裡,鮮豔的顏色大老遠就看得見。這裡我們向大家展示一種我司生產的糖果/玩具展示架(RP003046),展架上用到的透明亞克力球是由平整的亞克力板經過吹塑工藝加工而成的。

下面小編開介紹一下是怎樣來做出來的:

1.先裁切好亞加力膠板;

2.把亞克力板加熱後放於吹塑機器上,固定牢固。操作師傅調整好模具的水平以及垂直位置,保證亞克力燈罩的中心點正中;

亞加力膠半球

3.用氣槍吹氣,亞克力緩慢膨脹成型,待球頂快要接觸標尺時停止吹氣。

4.裁切掉固定部位留下的齒印,亞加力膠半球製作完成。




相機陳列架 手機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36)                                                    下一頁 blog(WT-238)

最新新聞:“韓藝瑟動完手術「血肉模糊還流湯」 崩潰公開拆線傷口潰爛照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