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禮品的包裝紙製包裝盒|紙彩盒|紙廣告箱是你最好的選擇!

 


每當春節來臨之際,親朋好友之間難免有一些禮尚往來的事,而在選擇禮品的時候,禮品的外包裝佔據抉擇權的一大半,而在精良包裝的背後,卻忽視了多重包裝可能帶來的安全隱患。

塑化劑事件讓食品包裝安全問題成為社會焦點話題,在關注食品包裝安全之外,油墨安全一樣期待受到重視,普及綠色環保油墨在食品包裝領域的應用,才能讓食品包裝更安全。

關於包裝材料中使用的油墨可能侵入到食品中的討論,目前已經引起了歐洲許多國家的極大關注。據媒體報導,位於蘇黎世的食品安全實驗室研究發現,在一些食品包裝袋裡,基於礦物石油製造的印刷油墨用量是對食品包裝袋要求標準的10倍以上。

歐洲紙盒包裝行業聯盟和歐洲紙張紙盒包裝聯盟稱目前基於礦物石油製造的印刷油墨已經降低近90%。未來將進一步加大在歐洲市場的執行力度,基於礦物石油製造的印刷油墨將在未來淡出食品印刷和包裝盒業。

這消息一出,中國國內也引起了較大的重視,國家之前在過度包裝的問題上已經進行了政策干預,若紙盒包裝、塑料包裝等不同形式的包裝方式在安全上得不到保障,可能會加大干預的力度。

由於現在大家都提綠色健康的飲食習慣,因而,現在許多的消費者在挑選商品時也會選擇外形包裝綠色環保型的產品。而紙盒包裝正好體現了這一理念。現在的紙盒並不像以前的紙包裝的產品一樣質量較薄,為一次性的包裝,較為浪費。現在的紙盒外形較硬,美觀,且多為折疊式的,不用時可折疊起來,體積小,不佔地方,可循環利用。所以,一般像這樣包裝的產品,更能打動顧客的心,引起他們的購買欲。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在挑選商品時已低價挑選商品的時代已經成為過去式了。現在人們在商場選購產品時,都是首先產品的外形包裝。比如袋裝的餅乾,它們外面都由一層塑料袋或者紙盒包裝好的,它的味道,口感等在買之前都是看不到的,因此,顧客只能根據它們的外形包裝來選擇。一般像外形包裝較吸引人的、美觀的、較有食慾的餅乾的購買的人會比較多。





紙展示架 陳列紙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22)                                                    下一頁 blog(WT-22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