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陳列架、瓦楞紙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等能帶來互利共贏的時代!

 


隨著電商時代的來臨,製造業與貿易行業得到了完美結合,而傳統的營銷模式將面臨崩潰的邊緣,擺在傳統企業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么轉型,要么倒閉。

2015年深圳眾多傳統企業的倒閉證明了這一點,而對於紙貨架這個行業,毋庸置疑的是深圳寶安一帶的紙貨架公司是最多的,大大小小的紙貨架公司有幾十家,而這些廠家之間卻大多都是自我“閉關修煉”般,很少有行業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多半是競爭為主。

紙貨架行業是一個很有潛力的行業,不僅是因為它的綠色環保,更重要的一點是它可以靈活多變。它的造型多變性可以使紙製品變得無所不能。而當下的紙質產品還停留在最原始

最沒有創意的階段,紙質品廠家只是在努力的做好傳統的紙貨架,紙堆頭,紙立牌等等,還沒有想過更多的創新,其實紙製品可以跟很多材料結合製成精美的展示製品,如,電器,手機等等。

個人覺得紙製品行業需要團結在一起來,多加合作,技術交流這樣才能更好的促進整個行業的進步和發展。



紙製陳列架 紙堆頭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06)                                                    下一頁 blog(WT-20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