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終端商場超市的陳列展示廣告關乎到品牌的成敗與銷售的業積!

 


早在兩百多年前,日本的文人就將日本的家居習慣歸為"5S"法(在英語中是以S打頭的):常整理、常整頓、常清掃、常清潔、常素養,並將這種方法廣泛應用於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最因規範的就是店鋪打理了,一間乾淨整潔,分類規範的店鋪將給客人一個很好的印象,商場陳列與擺放的好壞將直接關係到生意的好壞,所以很多商場也不惜大價錢請設計師幫忙設計,說道陳列,那就離不開擺放物品的展示架,展示架的種類有很多,大致分為:鐵展示架、木質展示架、紙質展示架。其中,鐵的最耐用最結實,但是不環保,笨重不易移動,木質展示架最有質感,可顯示端大氣,但卻非常昂貴,紙質展示架輕便環保,可以在表面訂製不同的促銷廣告語和圖案,還可以很多不同的外形,但缺點就是沒前兩者耐用。筆者個人覺得,商場佈置鐵貨架佔40%,木貨架佔10%,紙貨架佔50%不管從經濟和美觀來講,這都是比較合理的分類。下面就重點講講紙貨架的陳列與特性吧。

紙貨架一般用來放置包裝物品,不易放置蔬菜和肉類,怎樣選擇紙貨架呢?首先紙貨架定制的高度要因地區而定,在中國,根據中國人的平均身高,紙貨架的高度不宜超過1.75m,過高不方便購買者拿放商品。在商場,紙貨架可以並排擺放陳列商品,可以放在貨架旁邊放小件商品,還可以放在超市中間,做展示架來展示商品。對於紙貨架擺放的不同位置,給予紙貨架的外形也會有所不同,並排放的紙貨架,應該兩側整齊,層層分明。轉角處的紙貨架應當造型漂亮貼合產品,而且要有一側平整,以便於擺放 。而擺在超市中間的紙堆頭,則是要求外觀新穎,能吸引客戶,還要設計合理,能讓客戶不管從哪個方向走來都能看到商品。

總體來說紙貨架人性化的設計能為商場帶來朝氣磅礴的生氣,當之無愧的成為物品陳放貨架的首選。



紙製陳列架 紙堆頭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05)                                                    下一頁 blog(WT-20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