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裏的亞加力麥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盒的特色與優勢

 


在這個壓力山大的社會狀況下,週末最歡樂的事情大概就是去KTV活酒吧跟朋友一起放鬆了。在KTV酒吧中除了啤酒之外麥克風總是必不可少的主角了。然而亞加力麥架也在眾多亞加力酒店用品這裡彰顯了它的優勢。

使用麥架來置放話筒,放在鮮豔的位置固定起來,可以方便顧客尋找,也會引導顧客將麥克風防止妥當。麥架可以固定麥克風不會滑走跌落、可以防止話筒不被摔壞。置放在麥架上的麥克風也可以防止被澆灌上酒水飲料等的損壞。這樣既方便又安全。

亞加力麥架可以是單孔也可以是多孔的。一般一個包厢都會有三到四個左右麥克風。其實一個包厢內寘放一個多孔的麥架跟幾個個單孔麥架就恰到好處了。亞加力多孔麥架可以擺在包廂內的茶几上,是所有東西置放的集中點,被麥架托起的麥克風顧客能一眼望見。單孔的麥架是置放在離主桌稍遠的地方,比如旁邊的點歌桌旁,或者播放荧幕下的小吧凳旁,方便客人散座時候拿取。

亞加力麥架的樣式也是多樣性的。可以是長方形,正方形,梯形,等等。只要是有需求都可以定做。亞加力麥架外觀精美,顏色鮮豔,在方便置放麥架的同時還可以起到裝潢的效果。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53)                                                    下一頁 blog(WT-15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