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生活用品、辦公用品、酒店用品及化妝用品都可以是亞加力製品

 


亞加力又可以稱作有機玻璃,學名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化學式,英文名縮寫為PMMA。亞加力具有高透明度,易於加工,成型快捷,價格低廉等優勢,其材質更是較輕便易於搬運存放。是常用製品的最佳製作資料,也是玻璃的最佳替代品。

下麵來分析下亞加力已經逐漸替代玻璃的一些常見物品。

傢俱生活用品:相框,水果盤,水族箱,花瓶,這些已經是用途很廣的了。還有就是水杯與洗漱用品存放物件,如毛巾架,肥皂盒等也是最常見的生活用品之一。

辦公室用品:亞加力製作的辦公伴侶就有檯曆架,名片盒,筆架等。以及資料展示架,辦公室房門標示牌等。

酒店用品:飯店床頭用品架,亞加力紙巾盒,有機玻璃酒杯架,亞加力酒架,門牌標示,溫馨提醒提示牌,酒水餐牌等。

化妝用品:使用亞加力製作化妝瓶應該也是很常見的物品了。護膚品包裝瓶,彩妝盒,粉餅盒子,唇膏管等都是可見的亞加力包裝盒。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所見的亞加力製品不止只是這些。還有更多!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52)                                                    下一頁 blog(WT-15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