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店裏的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陳列架應該如何進行擺放?

 


珠寶展示架是專門用於展示陳列珠寶的一種道具產品,這種產品主要是採用亞加力材質製作而成的。那麼珠寶展示架應該如何進行擺放呢?

商品擺設主要通過視覺傳達計畫的作用,商品陳設是現代貿易空間情况中室內情况藝術計畫的組成局部。同時也是營建好集團貿易營業空間情况的緊張樞紐,其商品陳列的形勢主要包括彙集形、開放形及樣品擺設等。

現代貿易空間中的展示擺設起著十分緊張的作用,囙此對珠寶展示的要求是非常高,一個展示計畫的優劣能體現出廠商的產品設計方面,以及店面的文化品位和展示檔次程度。

珠寶展示架擺放的空間感是十分重要的,要留意多種擺設管道與產品陳列的關係。光色與光質要與空間的色調相一致,要保持良好的照明效果,達到渲染氣氛,提高展示空間照度的目的。

光感與色彩的有效的結合起來,珠寶展示架的擺設可分為動態與靜態、具象與抽象、協調與對比、變化與浮誇等管道,也可組織成模糊場景,文化情節和主題空間效果,還可以追求時尚的空間效果,創立獨特的具有極佳的展示空間。

結合商品與顧客間的交流,把商品和品牌文化展示給顧客,以達到最佳的展示效果。既要平均又要有重點,並且還不能有眩光,空間展示擺設同時要求有良好的照明。給商品擺設提供了富厚的展示空間,利便取放商品等。珠寶展示架為商品擺設提供展示的前提,並以多種造型和色彩來烘托商品,達到展示的最佳效果,公道的配寘商品擺設中的珠寶展示架及陪襯物品,計畫好珠寶展示架的陳列提供了先决前提下,也為擺設佈置商品營建了好的空間情况。




亞加力陳列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24)                                                    下一頁 blog(WT-12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