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架與亞加力展示櫃各自的優勢!

 


什麼是展示櫃:

展示櫃是用於服裝店面、商場超市、化妝品店面、珠寶店面、飾品店面和数位店面等固定的營業場所,顏色有金色、銀白色、啞光黑色、洋紅色、灰色等多種顏色。因為它的體型和重量的限制,所以一般都是固定在店面裏展示商品的,一般都是採用木質烤漆製作而成,對於工藝的要求比較高,特別是珠寶店的展櫃更是需要精品展櫃才能完美的展現出珠寶的高檔時尚。當然其價格也是比展臺和展架貴的。有陳列、儲存產品功能,因工藝的不同,還可能有防盜等功能。

什麼是展示架

根據展示架特點,設計與之匹配的產品促銷精品展示架,再加上具有創意的LOGO標牌,使產品醒目的展現在公眾面前,從而加大對產品的文宣廣告作用。展示架可全方位展示出產品的特徵;豐富的配件,並且每個組件能够錄活安裝,多種顏色搭配,專業設計人員精湛設計。展示架使傳統的設施黯然失色。展示架獨特之處在於定制,每個產品單獨定制展示架,專們用來襯托產品賣點。

展示架和展示櫃的相同點:

1、展示架與展示櫃具向它們的名字一樣,都具有展示、陳列的作用。在展銷會或者是博覽會等等的時候,我們就會用到展示架或者是展示櫃。這時候,展示架與展示櫃都是起到展示的作用,對我們要展現的商品、珍藏品做到全方位的展示,給人們瞭解、認知的機會。

2、展示架的資料有亞克力的,也有木制的,木制的展示架就與展示櫃相同。展示櫃的資料大多是實木加上玻璃窗組成。

展示櫃和展示架的區別:

1、展示架可以說成是鏤空的展示櫃,展示架在展示的功能上是遠遠超過展示櫃的。展示架因為是鏤空的設計,囙此在對物品進行展示的時候更加全面,讓人們瞭解的更加透徹。而展示櫃在展示的效果上就遠遠不及展示架,人們只能觀看展示櫃中物品的正面,背面是看不到的。

2、這兩者間的用途有著明顯地額區別,展示架主要是用於商品展示,比如說促銷會、展銷會,一般在展示的時候,還要在展示架上貼上商家的LOGO,起到廣告的作用。而展示櫃則大多運用在會議的時候、博覽會的時候,展示櫃相對比展示架更加保守,囙此顯得要穩重一些,適合展示一些企業形象代表物品,或者是用於博物館陳列物品。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02)                                                    下一頁 blog(WT-010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