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架的3種包裝管道?

 


展示架是在工廠完全生產完成後方可進行包裝,包裝分為組裝包裝和拆裝包裝。組裝即在工廠完成組裝後再包裝,而拆裝則是因為考慮到有的產品組裝後過大或者運輸成本過高,需要把產品進行折開包裝,客戶收到貨後按照我司提供的安裝說明書進行組裝。

同樣的,根據運輸距離的不同以及產品的抗顛能力,我司在展示架的包裝管道上提供3種方案可供客戶選擇:

1.標準型包裝

標準型包裝是適用於大貨生產時的包裝,此時產品數量多、集中包裝運輸,多採用集裝箱、或者短距離的散貨運輸,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受到過大的震盪的可能性.

2.加固型包裝

在標準型包裝的基礎上對包裝進行加固,如新增保利龍包裹厚度、加墊護角、箱內填充大量珍珠棉等管道保護產品,多用在散貨運輸時.

3.郵購包裝

由於郵購包裝多用於打樣階段的單個樣品郵寄,一般採用快遞運輸管道,所以為了避免運輸途中受到的各項傷害,郵購包裝的標準是最高的.

這3種包裝管道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靈活選擇,一般來說我們建議:亞克力(PMMA)/PVC/ABS/PETG等資料在運輸過程中的包裝要比金屬、木質的展示架更謹慎地選擇。






木製展示架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八達通夥Samsung Pay推流動錢包Smart Octopus!|



           上一頁 blog(WT-089)                                                    下一頁 blog(WT-09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