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陳列架、展示架時我們應該選擇幾面的展示架更合適?

 


展示架的面數有很多種選擇,單面、雙面、三面、四面。根據您不同的需求來做出具體選擇,一般來說單面的展示架適用於靠牆擺放,或者是小型的櫃檯(如化妝品展示架)使用,因為單面展示架的在設計之處就把大部分成本和焦點集中於前面,即展示給消費者看的那一面,背面設計十分普通甚至會有些粗糙。

而雙面的展示架,顧名思義就知道是有用兩個面來展示產品。這樣的展示架思路大致為兩個類型:一、前後兩個面是一模一樣的,舉例來說就像商場大門的展示架,既要展現給進門的顧客又能展現給出門的顧客。另外一種思路就是把展示架做的很通透,這樣的展示架不需要背板,從前可以看到後,從左可以看到右。

三面、四面的展示架可以劃歸到一個類裡面,因為選擇這些展示架的初衷就是為了全方位的展示產品,360°角可以有無數個劃分管道。這些的展示架不適合放在角落裏,他們生來就是要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的,再結合其强大的展示功能,沒有一個人在選擇展示架的時候不想擁有他們。






木製展示架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88)                                                    下一頁 blog(WT-09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