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列紙架|紙展示架|紙貨架印後表面覆膜指哪些內容?

 



陳列紙架覆完膜以後能夠給陳列紙架提高檔次,一般情況下膜分兩種:壹種是啞膜,壹種是亮膜。
   覆膜就是將聚丙烯等塑料薄膜覆蓋于陳列紙架表面,並采用粘合劑經加熱、加壓使之粘合在一起的加工工藝過程。覆膜工藝分爲預塗覆膜和即塗覆膜兩種。預塗覆膜是將粘合劑預先塗布在塑料薄膜上,烘幹收卷。之後在物粘合劑的情況下經過熱壓便可完成對陳列紙架的覆膜。即塗覆膜則是在覆膜時要同時使用粘合劑。
   覆膜的方法分爲“冷裱”和“熱裱”“冷裱”是利用膠和冷裱機的壓力將照片與覆膜和背板粘合在壹起;而“熱裱”則是靠熱裱機的高溫、高壓完成照片的裝裱。相比之下,冷裱的成本較低,但熱裱的效果更好,裝裱後照片的保存時間也更長。
   覆完膜的陳列紙架比較好看,而且檔次也很高,幾乎每個陳列紙架都需要覆膜。在廊坊印刷行業中印刷幾乎和覆膜廠都是分開的,所以比較專業。



瓦楞紙架 瓦楞紙架



 

 



           上一頁 blog(WT-032)                                                    下一頁 blog(WT-03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