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亞加力陳列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膠座等亞加力膠陳列展示用品的絲印工藝!

 



1、實現完美的影像複製的一個基本要求是透明的陽圖底片的質量要好,即網點邊緣要整齊、不透明。彩色分色片與使用的印刷油墨用同一色標。

2、陽圖底片放在玻璃板上,然後曝光,把繃好的網版放在陽圖底片上,並與影像軸平行。如果出現龜紋,向左或向右旋轉網版,直到龜紋消失,一般轉7°即可。容易形成龜紋的區域位於絲網網絲的方向上和絲網的交叉點上。主色和較暗的顏色引起龜紋的問題較多。

3、對於四色印刷,應該使用同一尺寸和穩定的鋁網框,所用的網框都繃同一種類和型號的絲網。使用染色絲網有助於消除龜紋,網版各處的張力要均勻一致,且四色印刷的4塊網版的繃網張力相同。

4、研磨好的刮墨刀對於高品質的印刷至關重要,刀條的肖氏硬度大約為70。刮墨刀應調定在75°角上,如果刮墨刀的角度調得過平,印刷影像可能會模糊不清,如果角度調得過陡,網印影像變形的危險性就大。

5、回墨刀不應裝得過低,如果這樣,膜版上將充滿過量的油墨,印刷品容易模糊和蹭髒。

6、網目調影像用高黏度油墨印刷,越精細的絲網需要越濃色彩的油墨。

7、使用UV油墨,網目調陽圖片的色調範圍應該選為5%~80%,膠刮的肖氏硬度應為75。為了控制UV油墨在彩色疊印時不蹭髒,建議按照青、品紅、黃、黑的色序進行印刷。在使用UV油墨進行時,網版厚度不超過5um。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31)                                                    下一頁 blog(WT-03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