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全球市場銷路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瓦楞紙架是最佳選擇

 


這年代物價不斷上漲,工人的薪水升幅卻不大,生活壓力進一步新增。人們的購買商品的興趣次數在不斷下降,很多商家面對這種情況採取了很多措施,贈送禮品就成了銷售商首選的促銷手段。如果是贈送,那又是什麼才更省的?在產品、行銷手段同質化日趨嚴重的情况下,如何讓你的產品脫穎而出,抓住顧客的眼球,讓產品賣出去,一個好的產品促銷策略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降價促銷風光不再---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事實再一次證明這是一條亘古不變的真理,尤其是企業在面對千變萬化的消費市場時更是如此。

紙貨架 紙陳列展示箱
而今,有加無减的通貨膨脹正消耗著消費者的實際購買力,對通脹的不確定心理預期更直接影響了消費者的消費取向和購買行為。於是,减少消費、延后消費,甚至降低消費水準成了許多人的選擇。越來越多的企業在面對這些來自市場原動力的變化時,感到原有的促銷策略和手段好像都失靈了,最後只剩下降價一條路。但是,對同樣處於通脹壓力下,經營成本越來越高的企業來講,這無疑是一條飲鴆止渴的死路!

其實降價促銷在消費者趨低消費時代難博其歡心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企業未仔細分析消費者“趨低消費”行為的背後的許多隱性消費取向和需求。激烈的市場競爭、不斷翻新的行銷手段和互聯網的迅捷傳播等因素,使廣大消費者尤其是以80後為主的消費群體的消費見識和經驗得到了空前提高與豐富。雖然在通脹的壓力下,越來越理性的消費者更加傾向“趨低消費”的行為,但並不等於他們放弃了價值標準和消費品位。

在這樣的市場環境和消費行為背景下,企業即使捨得下血本,進行長時間、大力度的直接降價促銷,就極有可能會適得其反,不但不能討好這些敏感的消費者,反而使他們失去對企業產品和品牌的信賴,導致企業“賠了夫人又折兵”。囙此,選擇並實施正確的促銷策略,對企業應對當下消費者“趨低消費”行為極為重要。

“趨低消費”只是消費者在通脹壓力下短期的行為表現,並不代表他們放弃了對高品質產品和服務的追求。那廠家應該需要怎麼做才行之有效呢?目前看來選擇紙貨架(紙展架)是打開市場銷路或者博取眼球和注意力的產品,終端服務是當前行之有效最直接的好辦法,在眾多產品中首先要讓消費者看上去就喜歡上,接著生產强烈的購買欲.這一點只有紙貨架(紙展架)可以做到而且所生產的費用也是商家容易接受的.因為紙紙貨架(紙展架)可以憑藉其新穎的圖案、絢麗的色彩、獨特的構思等形式引起顧客注意,使之駐足停留進而對廣告中的商品產生興趣。這要比其它的同類產品搶先得機會,同時利用紙貨架(紙展架)强烈的色彩、美麗的圖案、突出的造型、幽默的動作、準確而生動的廣告語言,可以創造强烈的銷售氣氛,吸引消費者的視線,使其產生購買衝動。

在市場相同產品,相同質量的情况下,贈禮品或者降價是不明智的,不能解决根本的困境,只可能帶來短期的銷售提升,不能解决市場提升的深層次問題;同時,產品價格的下降將導致企業利潤的下降,而且,產品一旦下降,想要恢復到以前沒有折價的水准,可能性非常小。折價策略也會打擊對品牌的忠誠度;引發競爭對手的反擊,容易導致價格競爭,造成兩敗俱傷的結局,不利於企業和行業的長遠發展。只要將你產品放在特別的位置,再用紙貨架陳列展示,可以搶先得到顧客接觸到的機會,那就意味著要比其它相同的產品更早賣出去.產品進入賣場,擺上櫃檯,只是從商業組織轉移到下游而已,只有把產品銷售出去,才完成了整個銷售過程。賣出去才是賺回來成本,銷量才是王道.


 

 



           上一頁 blog(WT-007)                                                    下一頁 blog(WT-00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