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板(ForexBoard)展示架亦稱PVC發泡板展示架或者雪弗板展示架 ,安迪板材可與木材相媲美,且可鋸、可刨、可釘、可粘,還具有不變形不開裂不需刷漆等特殊功能;在上面可以貼數碼貼紙或者印刷印張且也可用鋸、鑽、銑削等方法進行機加工。廣泛用於建築、傢俱、裝飾、裝修、廣告製作、展覽標牌、市容環保、旅遊等行業。根據使用需要選用不同厚度的安迪板材製作展示架解決承重問題。

安迪板展示架表面裱廣告數碼貼紙,造型靈活生動,宣傳效佳,適合專賣店、展會、店鋪賣場陳列等銷售終端陳列。使用安迪板展示架不論是新品推出還是節日促銷,通過使用色彩、文字和圖案等裝潢設計元素,它用使消費者在購買商品前產生註意、興趣、欲望、記憶等壹系列心理活動,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對於提升在賣場的品牌形象,營造節日氣氛,提高銷量,很有幫助。PVC安迪板材料,采用加強筋條結構,高強度粘合濟,承重力高,結實耐用。

商店裏商品琳琅滿目,陳列著上千種不同品牌、不同包裝的商品,消費者進入商店,壹分種內至少要經過壹百多種商品。如何讓他們停下腳步,對妳的商品發生興趣,進而購買商品,這時商品陳列的效力即面臨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