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代的發展與進步下許多知名的品牌與商場都使用了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紙貨架等實用廣告陳列用品! 本文以美國沃爾瑪商場的耳機堆頭展示架為案例講解一下紙展示架在廣大市場上的應用情况!

 


美國沃爾瑪對進入其量販店的所有POP和POS展示架尺寸都有嚴格的規定,我司常年出口落地展示架,PDQ,堆頭和掛牆到沃爾瑪,極其熟悉沃爾瑪對紙展示架各方面的規定和要求。 當美國客戶Ross拿著他的設計方案找到我們公司的時候,我們的業務信心十足。

ROSS常年在中國地區採購耳機,音箱,IPHONE外殼等電子產品,同時也需要陳列方案。 所以他要求我們提供展示架到他的其他供應商處並幫助組裝展示架讓入產品然後裝櫃。

對於這款耳機展示架來說,很符合這個特點。
A.堆頭4面大面積印刷,突出品牌名稱和標誌,消費車從旁邊走過一眼就清楚是什麼牌子什麼產品。
B.堆放在上面的2層PDQ無任何其他累贅紙卡,直接可放入產品,讓產品自身堆砌起來形成視覺效果。
C.上面2層PDQ無任何印刷,降低印刷成本。
D.因為這款貨是要送到產品工廠組裝和裝貨,出貨分組打包,標識部件名稱和功能,我司專門派遣設計人員前往合作工廠指導安裝,服務到位,客戶非常滿意。




紙貨架 紙陳列架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316)                                                    下一頁 blog(WT-31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