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紙包裝盒都印刷有漂亮的廣告畫面,那麼印刷廣告畫面對紙質有哪些要求呢?

 


1、銅版紙
銅版紙,又稱印刷塗料紙,這種紙是在原紙上塗布一層白色漿料,經過壓光而製成的。 紙張表面光滑,白度較高,伸縮性小、對油墨的吸收性與接收狀態十分良好。 主要用於印刷高級書刊的封面和插圖、彩色畫片、各種精美的商品廣告、樣本、商品包裝盒、商標等。 無光銅版紙,與銅版紙相比,不太反光。 用它印刷的圖案,雖沒有銅版紙色彩鮮豔,但圖案比銅版紙更細膩,更高檔。 印出的圖形、畫面具有立體感,因而這種銅版紙可廣泛地用來印刷畫報、廣告、風景畫、精美掛曆、人物攝影圖等。

2、卡紙
卡紙是製作高檔包裝盒的理想資料,其良好的手感、理想的色彩與網點轉印條件,以及挺度與表面强度都設計師選擇的理由。 根據不同包裝盒的要求,設計師可對各種卡紙進行設計選擇。

(1)白卡紙
白卡紙的特點是不僅白度高,而且光澤柔和、典雅高貴,印刷時網點轉移良好,層次與顏色還原可達到相當高的水準,並且手感細膩。 設計師常將白卡紙用於禮品盒、化妝盒、酒盒、吊牌等高檔產品中。

(2)玻璃卡紙
玻璃卡紙是對白卡紙表面做玻璃化處理產生的一種卡紙,這種紙的表面光澤度非常高,且手感滑爽,其視覺效果比卡紙、銅版紙經UV上光後的光澤度還高,用這種卡紙製作的產品非常亮麗奪目。 設計師常將玻璃卡紙應用於藥品與高檔化妝品的包裝盒。

3、板紙
板紙是一種層合結構的紙,其定量有220g/m2240g/m2250g/m2……400g/m2450g/m2,範圍很廣,可選擇的餘地各種資料中最大的。 這種紙具有一定的挺度與表面强度,尤其是塗色白板紙因具有表面塗層,印刷油墨不易滲透,用量較少,印刷影像色彩與網點轉移良好。 但缺點是平整度較差,印刷時速度較慢; 另一個缺點是手感與卡紙相比明顯粗糙。

4、瓦楞紙板
最常用到是瓦楞紙板,瓦楞紙板本身的顏色相當暗,所以在選擇印刷的顏色時必須考慮到儘量選用顏色飽和度大的,著色力强的油墨(如大紅色),否則印出來的顏色與希望的顏色會有很大差距。 水墨粘度是瓦楞紙板印刷中需要控制的主要指標,它是影響印刷顏色狀況的主要因素之一。

瓦楞紙板應用於食品、服裝、體育用品、IT產品、日常生活用品、汽車用品、音樂、書籍等各類行業的展示架。

為了迎合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的多元化,更受消費者的喜愛,常常與其它材質一起用,從而使做出來的紙展示架,紙貨架可以承載更多造型更新穎。




紙貨架 紙展示座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310)                                                    下一頁 blog(WT-31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