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超市中的瓦楞紙架、紙貨架、紙陳列架、紙堆頭等也有很多設計上的技巧的!

 


商場超市中的瓦楞紙架、紙貨架、紙陳列架、紙堆頭等也有很多設計上的技巧的下麵我們一起瞭解一下,我們知道,對於不同形狀的商品就需要選擇不同形狀的紙堆頭,囙此在紙堆頭設計的時候,也不是設計師隨意去設計的,要結合商品的特性,今天澳澌汀就給大家具體介紹下紙堆頭設計注意事項有哪些。

1、要按照商品的特性去設計紙堆頭的形狀,我們要從陳列的商品上面,去想像紙堆頭應該設計成什麼樣樣子,比如是端午節的話,大家要吃粽子,那麼就可以設計成龍形狀的粽子紙堆頭,這樣就能够促進商品的銷售了。

2、要根據商品的形狀,進行設計紙堆頭的形狀,這樣才能新增商品的表現力,比如可以把可口可樂的紙堆頭,設計成圓柱形的,這樣就能够讓這個形狀發揮到極致了,從而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新增用戶對於可口可樂的印象,新增銷量。

3、可以在全部是比較方方正正的紙堆頭裡面,加入一到兩個的特性紙堆頭,這樣就能够新增賣場的活力,但是這個紙堆頭的放置位置是有講究的,要把它擺放在前部的中間位置,這樣就能够讓其和周邊的紙堆頭相互協調了。

大家在設計紙堆頭的時候,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操作,同時在的形狀的時候,還需要考慮到成本方面的問題,這個是涉及到物料和勞動力的成本的,要最大可能的降低成本,另外,還要能够促進銷售,這樣才會讓用戶滿意的。




紙陳列架 Dumpbin Display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303)                                                    下一頁 blog(WT-30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