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陳列架的主要製作工藝與製作流程-怎樣做才能得到更好的紙貨架

 


1、設計:紙貨架(紙展示架)的設計要求設計師熟悉3D結構工作,要考慮貨物重量和體積來計算出紙貨架(紙展示架)的承受力和空間面積。

2、出樣:紙貨架(紙展示架)一般採用無印刷瓦楞紙資料。根據設計結構圖資料登錄電腦割樣機,割樣機會按結構圖要求的壓痕力度和半刀深度,在無印刷瓦楞紙做出標準的平面紙貨架(紙展示架),設計師用膠水進行粘貼和其它工藝加工,做出來模範與設計結構圖吻合就可以下步工序。

3、印刷:根據紙貨架(紙展示架)模範的平面設計稿,出菲林上印刷機印刷。

4、後工序:印刷彩紙過光膠,裱紙(印刷紙+瓦楞紙)、過油、壓痕。

5、包裝:半成品紙貨架(紙展示架)進行組裝,加固,再裝產品成品。





紙陳列架 紙陳列箱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88)                                                    下一頁 blog(WT-29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