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會展出的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吸引了很多跨行業買家的査詢!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為方便買家有系統地進行採購,大會劃設十個專題展區,讓參展商在其專業範疇中廣受注意。多個專題展區包括數碼印刷及3D列印、食品及飲料包裝方案、綠色印刷及包裝方案、包裝服務、印刷耗材及包裝材料、印刷及包裝設備、印刷服務。

高級包裝
全球奢侈品市場需求旺盛,包裝亦成了商品價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載譽歸來的「高級包裝及印刷專區」針對珠寶、化妝品、美酒、禮品等奢侈消費品對包裝材料的質量和包裝設計的獨特需求,提供一系列優質的印刷及包裝方案。其中民生信封製造廠有限公司將展示專業的印刷科技和包裝產品,如透過精美印刷,加上燙金效果的復古亮金化妝品包裝系列。

零售陳列方案
產品陳列亦是零售管理的成功關鍵之一。大會今年新設創新零售陳列方案展區,為買家網羅各式各樣的紙制展示架、視覺行銷方案及智慧貨架。映光電子有限公司的貨架燈採用超低用電量設計,並仿效舞檯燈效果,從下而上將商品及貨架上的看板照亮。貨架燈於感官上提升了商品的質感和檔次,能有效地吸引顧客注視貨架上的商品。

時裝業的印刷及包裝方案
另一新設展區服飾印刷及包裝方案,將提供時裝業所需的獨特印刷及包裝方案,如適用於布料的數碼印刷科技、紡織品印刷機、服飾標牌和絲帶等。大會亦因應該展區舉辦關於紡織品数位印花科技的研討會。本地展商中大實業香港有限公司將展示可應用於不同物料,如聚酯資料、棉布和合成皮革上的印刷科技,並以数位印花手提包示範如何利用数位熱昇華印刷科技,令油墨在高溫下與聚酯介質結合,提高色彩牢固度。

印刷、包裝和設計的配合
印刷、包裝和設計的互相配合使產品設計概念得以完整地表達,產品特點亦充分突出和體現。匯洋印刷有限公司與本地著名原創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推出最新文具及禮品包裝系列,產品包括利是封、紙制手挽袋、筆記本和禮盒等,設計獨特、製作精美。而專注設計及印製文創產品的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亦將帶來採用杜邦紙製成的書燈。書燈展開後呈扇形,錯落有致的紋理在暖色調的燈光下更顯美觀;摺合時又變回一本書的造型,集體積小巧、亮度高,堅固耐用等優點於一身。

研討會闡釋市場趨勢
印包展不但為展商及買家提供一個優質的貿易平臺,亦為業界人士締造交流資訊的良機。展會期間大會將舉行一連串研討會,邀請業內專家就印刷及包裝行業的發展及趨勢作深入剖析及分享真知灼見。





紙陳列架 紙展示座台箱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82)                                                    下一頁 blog(WT-28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