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展示架等亞加力膠製品怎樣粘接才更漂亮?

 


亞加力膠製品廣泛應用在產品廣告展示架上,為了有更好的襯托效果,都希望亞加力亞加力膠製品展示架有漂亮精美的外觀,特別是亞加力膠首飾化妝品展示架,更是要求在燈光下顯得晶瑩剔透,看不見任何瑕疵,怎樣才可以粘接出這樣高品質的亞加力膠製品呢?。

亞加力膠製品粘接的產品容易出現的問題一般是粘接處有氣泡,產品發白,或是粘接附件有不光亮的痕迹,產品出現這些問題將嚴重影響產品品質,在視覺感官上不在給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囙此我們必須在粘接製作亞加力亞加力膠製品過程中注意如下事項:

1、所有的亞加力膠製品粘接劑都能腐蝕亞加力有機玻璃板的表面,並留下難以消除的痕迹,囙此可以用貼不乾膠的方法來保護不需粘接的部位。
2、油脂、灰塵或氣孔都會粘接難以均勻塗布而留下氣泡,囙此粘接前必須矛以清除。
3、粘接時粘接劑如用量過少會使粘接劑收縮時帶入空氣。
4、直接的吹風會使粘接面的的邊沿因粘接劑的快速揮發而發白。
5、粘接劑未能完全固化之前,受太陽光的長時間直接照射,會使亞加力膠製品發生不同程度的黃變,會嚴重影響壓克力製品的美觀。

在亞加力膠製品的粘接過程中如果你注意了上述事項,只要你選材是好的,一般可以粘接出漂亮的製品,當然如果你把這些交給專業的人員來完成,由於他們有豐富的經驗,粘接出來的產品更是有不同的效果。

找哪家亞加力製品廠家好呢?樂美展示製品有限公司專注於有機玻璃展示產品的生產廠家,一向是以高品質要求自己,無論從亞加力亞加力膠製品的設計還是加工生產和品質控制我們都具有嚴格要求,作為產品品質的保證。




亞加力膠陳列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63)                                                    下一頁 blog(WT-26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