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亞加力膠製品在化妝品、電子產品的陳列展示中有如何的特殊技巧!

 


商場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用於化妝品陳列展示的一些原則,但由於化妝品產品細化和時尚特性,化妝品店的陳列不是一成不變的,必須根據一些變數及時調整。這些變數包括:

A,季節
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商品與之對應,必須在季節來臨之前及時調整

B,檔期
每一期活動都有不同的主打產品和特價產品組合,在活動來臨之前必須按照商品列表進行相應的位置調整,經研究發現單的週期為20天左右比較合理,超過20天,會產生顧客資訊疲勞,讓顧客對店鋪的新鮮感大幅下降。

C,銷量
黃金位置要給最能帶來銷量和利潤的產品,而產品的銷量受很多因素影響,同一個位置在一定的時間段內如果銷量不斷下滑,應考慮變化位置

D,庫存
對於庫存比較大的產品,為了減輕庫存壓力避免過期,應該考慮調整適當的位置處理

E,新品
新品一般需要店鋪進行大力的推廣,應該給出較好的位置,過一段時間後根據每個單品的表現進行適當的調整。

對高端品牌,在變換之餘,設計優良的亞加力展架,能在一個文宣週期內,使化妝品陳列保持一定的格調,提高品牌價值。

樂美展示製品有限公司為各類企業提供亞加力膠製品的定制生產,以精湛的生產工藝、嚴格的品質管理、周到的服務體系,與您共同營造雙贏的發展未來!




陳列架 展示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57)                                                    下一頁 blog(WT-25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