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台式紙展示架|展示座|白酒展示架|白酒展示架|雞尾酒展示架|威士忌展示架|洋酒展示架

 


檯面展示架一些較小商品容易讓人忽略,這樣的展示一般選擇檯面式中空板展示架,佔用空間小放在檯面上才更引人注目下圖是致森生產的台式白酒展示架:

此款白酒展示架,充分考慮了空間陳列感,利用多層次階梯式的陳列方式,具有最佳的視覺效果,能夠充分展示白酒,雞尾酒,威士忌,洋酒等。也是適用於各類瓶裝,盒裝產品,而被廣泛運用於各行業。

訂購台式白酒展示架時請仔細看以下幾點:
1關於結構:此款式是按合作的客戶案例,僅供參考,不可直接購買。可根據您的促銷主題和產品包裝尺寸定制。
2關於設計:根據你的產品包裝尺寸,承擔重量,消費群體,終端賣場空間大小,區域市場來定位來進行結構設計。
3關於材質:我司基本上採用高強度的中空板裱粉灰,符合低碳環保要求。
4關於圖片:此展架是客戶按我司提供的結構圖做的製作文件,我們跟據買家的文件出非林製作。
5關於價格:因為此產品是定制,所以網上的價格不是真正價格,不可以直接下單訂購,具體價格根據結構和尺寸用料,製作畫面,材質要求以及數量才能核算得到。
6大量需求:所有的中空板展示品先提供設計圖確認,確認設計圖之前,再打樣確認後才可量產。
7小量需求:我司的最小起定量200個,數量過少均為打樣,成本相對較高。
8預付訂金:40%定金,尾款60%。
9製作顏色:因顯示器不同顯示畫面會有色差,製作成品色差在10%左右是屬於正常現象,這種情況下可以在做大貨之前可以色樣確認色彩。
10關於運費:我司報價均不含運費(特殊註明之外),量小產品用快遞,具體費用按照快遞公司標準收取,量大產品走貨運,具體運費由第三方提供報價。
11關於退貨:我司生產的大貨均是量身打造的,並事先打樣確定之後再生產,一般情況下別人用不來。一旦生產我們是無法給你退貨的,敬請諒解。
12數量誤差:在中空板品實際生產的時候,數量會有誤差的,一般誤差在3%左右。最終以實際交貨數量結算貨款。
13保秘問題:如果有必要我們可以配合客戶簽保密協議。




瓦楞紙陳列座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43)                                                    下一頁 blog(WT-24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