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金銀首飾膠展示架的兩大設計要點!

 


亞加力的特點是高檔、光澤度好,用它做的首飾展示架陳列能夠為首飾增光,使櫥窗裡的飾品更加耀眼奪目。但是凡事都有兩面性,亞加力的首飾展示架也並不是都能為產品起到積極的作用。在展示架的設計中我們做好以下的2點,就能為店裡的首飾設計一款合適的展示架:

首先,亞加力的色彩選擇和搭配上。僅僅從成本上來看,我們就知道有色的亞加力單價要稍高於透明的亞加力,而價格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市場的需求。亞加力彩色板的展色性良好,易於加工,用白色亞加力製作首飾展示架是熱門之選。鑑於珠寶首飾自有華彩,店舖裡面通常也會為陳列的每款珠寶設計射燈、吊燈等進行照明,不同顏色的光讓展架有不同的展現效果。設計師在顏色搭配上要考慮到店舖裡面實際的燈光效果影響,比如透明亞加力能夠良好適應燈光顏色的變換。

其次,亞加力首飾展架設計時要注意系列組合的和諧。一套珠寶展架至少由項鍊、戒指、耳環、手鐲等組成,展示架的設計既要方便單獨展示又要便於成套陳列。色彩搭配是外觀設計師要注意的點,那麼現在這就是結構設計師要注意的





化妝品展示架 手機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34)                                                    下一頁 blog(WT-236)

最新新聞:“楊潤雄否定「收回香港」? 教局:與「恢復對香港行使主權」並不相悖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