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木質展示架|木製工藝盒|木製托盤嗎?讓我帶你認識木質展示製品!

 


現在木製道具的應用越來越廣泛,木質托盤就是其中的一種,為了讓大家了解木質托盤,下面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木質托盤簡介:

木製托盤又稱:木托盤,木質托盤,木棧板,叉板,棧板,貨盤,貨倉板,墊倉板,鏟板等。

木製托盤是用於集裝、堆放、搬運和運輸的放置作為單元負荷的貨物和製品的水平平台裝置,便於裝卸、搬運單元物資和小數量的物資。托盤的種類主要有木質的,塑料的,金屬等材料,木質是現在使用最廣的,因為其價格便宜、結實。

木製托盤是物流操作層面最基本的載體,是最基本的物流單元化器具。木製托盤與叉車配合,實現物料的機械化搬運工作;木製托盤與貨架的結合應用,實現對物料的有序堆垛存放,並大幅度提高空間的利用率。

木托盤,是以天然木材為原料製造的托盤。是現在使用最廣的托盤。托盤是用於集裝、堆放、搬運和運輸的放置作為單元負荷的貨物和製品的水平平台裝置。一般用木材、金屬、纖維板製作,便於裝卸、搬運單元物資和小數量的物資。托盤的種類主要有木質的,塑料的,金屬等材料木質是現在使用最廣的,因為其價格便宜、結實。

木製道具之木製托盤原木材料目前國內木製托盤的材料主要有鬆雜木,松木,硬雜木,不同的材料代表托盤的不同使用性能。歐洲托盤標準中明確規定不能使用白楊木。木製托盤進行乾燥定型處理,減少水分,消除內應力,然後進行切割、刨光、斷頭、抽邊、砂光等精整加工處理而形成型材板塊,採用具有防脫功能的射釘(個別情況採用螺母結構)將型材板塊裝訂成半成品托盤,最後進行精整,防滑處理處理。

木製道具之木製托盤在全世界用量最廣泛最多,因價格便宜,抗彎強度大,剛性好,承載能力大,易修補,精確度高,不易變形,用高強度螺釘加固,不會起釘,牢固性好。耐低溫和高溫性能好,適用範圍廣。貨物運輸輔助器材,倉庫墊倉,擺放貨物(便於用叉車上下貨)防潮,是多種行業領域的理想選擇。





木質展示架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29)                                                    下一頁 blog(WT-231)

最新新聞:“【人肉路障】發通知書檢控司機?警稱1名同事都收到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