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亞加力膠盒|亞加力膠架—是普通展示架不可比擬的

 


近來推出的亞加力展示架廣受人們的喜愛。普通的展示架無非都是一些木製品或是玻璃、塑膠製品,在一些店鋪呈現的也不是美觀的那種,雖然說買物品的不會太在意,但如果採用了亞加力展示架,卻能够大大的新增物品的展現率,可以讓一款或是多款物品展現在購買者的眼前,可大大的新增知名度以及客戶的購買欲望。

亞加力展示架,就是亞加力膠展示架的一種,與傳統的亞加力一樣有著倒影的效果,之所以用它來展示物品,是因為它能够讓物品更加形象的展現出來,有一點可以概述:新增吸引力。同時它的曝光度比一般的玻璃要高上很多,這是普通展示架無法比擬的。
很多展示架也是這樣,一般貴重東西都是在不同的地方展示,這樣才能够體現它的價值,所以亞加力成為了他們的選擇之一。普通展示架的優勢也有,就是價格低,但亞加力展示架,它既方便拆除及安裝,同時它可以讓人們認可它的美觀,受到人們尊重,現時物品價格貴,真假也很難分辨,一款昂貴的物品放在普通的展示架上,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注意到,並且也不會購買,因為他們認為這東西不值。而如果放在亞加力展示架呈現,即使是一款便宜的物品,人們也會注意到,並且可以心甘情願的掏錢購買。
亞加力膠作為新材料與普通的塑膠及玻璃相比,優勢非常明顯,下麵來細說一下。

1、透明度極佳,看起來高檔典雅,常用於高檔的定制展示架。
2、耐候性好,有機玻璃對自然環境的適應性很强,即使長時間在室外日光照射、風吹雨淋也不會改變其效能,抗老化效能好。
3、無毒,即使長期與人體接觸也無害,還有燃燒時產生的氣體也不會是有毒氣體,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一種環保型資料。
4、輕巧,不易碎,好塑形,易於加工。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展示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27)                                                    下一頁 blog(WT-22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