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楞紙架|瓦楞紙陳列架|瓦通紙展示架|紙貨架|紙展示架-功能與特點!

 


紙貨架(紙製展示架)作為一種行銷手段,是隨著POP廣告發展而來的。它具有綠色環保、方便運輸、組裝迅速等優點,擺放在銷售場所中,能起到展示商品、傳達資訊、促進銷售的作用。
紙貨架(紙制展示架)的使用早期盛行於歐美,印刷精美的紙貨架(紙制展示架)在國外已經十分普遍,廣泛應用於食品、日化、家電、電子,服裝等行業。歐美眾多包裝公司也認為通過製作紙貨架(紙制展示架)可以提升企業的科技水准和企業的銷售能力。在歐美,紙貨架(紙制展示架)是一種附加值非常高的產品,使用的用戶和製造廠商都非常多。不過,紙貨架(紙制展示架)在歐美的使用雖然已經十分普遍,但是在國內還是處於起步階段。大陸最早開始做紙貨架(紙制展示架)大約是2000年左右,那時在包裝較為發達的廣東地區僅3家紙製品廠設計生產紙貨架(紙制展示架)。近些年來發展較快,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廣東;應用的範圍也越來越廣。 現在一些品牌客戶已經把紙貨架(紙制展示架)做為常規促銷品在系統的應用,不論是新品推出還是節日促銷,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對於提升在賣場的品牌形象,營造節日氣氛,提高銷量,有很有幫助。

功能特點:
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跟傳統的陳列架、貨架、展示架相比還具有以下特點及功能:
1、紙展示架外觀可以進行彩色印刷,是極好的廣告載體;
2、紙展示架全部(或主要)由印刷紙和高硬度紙板,足以承載促銷商品,且符合嚴格的環保要求;
3、適用各種大型促銷活動、賣場、商場、展會等,圖案、色彩、造型可自由創新設計,文宣效果極佳;
4、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反復使用;
5、經濟且極其實用,銷售商使用完畢,如因產品外觀圖案等因素改進,棄置回收部門方便。
6、可根據客戶及承載物的要求選用不同的紙料配搭,可與其它資料(金屬、木材、塑膠等)組成混合結構展7、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銷售,節省反復堆裝分裝的成本。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對於任何經營形式的商業場所,都具有招攬顧客、促銷商品的作用。同時,對於企業又具有提高商品形象和企業知名度的作用。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主要具有以下功能:

新產品告知
大部分的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都屬於新產品的告知廣告。當新產品出售之時,配合其他福斯文宣媒體,在銷售場所使用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進行促銷活動,可以吸引消費者視線,刺激其購買欲望。 吸引顧客進店在實際購買中有三分之二的人是臨時作出購買決策的,很顯然,零售店的銷售與其顧客流量成正比。囙此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促銷的第一步就是要引人入店。

引顧客駐足
如何吸引顧客注意商品並引發興趣,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可以憑藉其新穎的圖案、絢麗的色彩、獨特的構思等形式引起顧客注意,使之駐足停留進而對廣告中的商品產生興趣。別出心裁、引人注目的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促使最終購買
激發顧客最終購買是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的覈心功效。為此,必須抓住顧客的關心點和興奮點。其實前面的誘導工作是促使顧客最終購買的基礎,顧客的購買决定是經過了一個過程的,只要做足了過程中的促進工作,結果也就自然產生了。

取代售貨員
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有“無聲的售貨員”和“最忠實的推銷員”的美名。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經常使用的環境是量販店,而量販店中是自選購買管道,在量販店中,當消費者面對諸多商品而無從下手時,擺放在商品周圍的一則傑出的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忠實地、不斷地向消費者提供商品資訊,起到吸引消費者、促成其購買决心的作用。

營造銷售氣氛
利用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强烈的色彩、美麗的圖案、突出的造型、幽默的動作、準確而生動的廣告語言,可以創造强烈的銷售氣氛,吸引消費者的視線,使其產生購買衝動。

提升企業形象
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同其他廣告一樣,在銷售環境中可以起到樹立和提升企業形象,進而保持與消費者的良好關係的作用。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是企業視覺識別中的一項重要內容。零售企業可將商店的標識、標準字、標準色、企業形象圖案、宣傳標語、口號等製成各種形式的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以塑造富有特色的企業形象。

假日促銷
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是配合節假日促銷的一個重要手段。在各種傳統和現代節日中,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都能營造出一種歡樂的氣氛。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為節假日銷售旺季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提升銷售產品的形象與價值
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主要用於客戶產品的推銷,新產品的推廣,提升客戶產品的形象與市場價值,進而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利潤與效益。
1、設計:紙貨架(紙展示架)的設計要求設計師熟悉3D結構工作,要考慮貨物重量和體積來計算出紙貨架(紙展示架)的承受力和空間面積。
2、出樣:紙貨架(紙展示架)一般採用無印刷瓦楞紙資料。根據設計結構圖資料登錄電腦割樣機,割樣機會按結構圖要求的壓痕力度和半刀深度,在無印刷瓦楞紙做出標準的平面紙貨架(紙展示架),設計師用膠水進行粘貼和其它工藝加工,做出來模範與設計結構圖吻合就可以下步工序。
3、印刷:根據紙貨架(紙展示架)模範的平面設計稿,出菲林上印刷機印刷。
4、後工序:印刷彩紙過光膠,裱紙(印刷紙+瓦楞紙)、過油、壓痕。
5、包裝:半成品紙貨架(紙展示架)進行組裝,加固,再裝產品成品。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96)                                                    下一頁 blog(WT-19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