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紙貨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架向你展現不一樣的百事形象!

 


作為可口可樂的主要競爭對手,百事可樂不僅沒有敗下陣來,而且兩者在競爭碳酸飲料市場有愈演愈烈的趨勢,但有競爭是好的,起碼對消費者有利。

據悉,全球每天有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多億消費者在享用百事公司的產品。2016年百事公司的淨收入約630億美元,得益於其互補性的食品飲料產品系列,包括菲多利休閒食品、佳得樂運動飲料、百事可樂飲料、桂格麥片食品和純果樂果汁。百事公司旗下品牌系列中包含一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食品和飲料,其中22個品牌的預估年零售額都在十億美元以上。

在華發展
百事在中國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中國實行改革開放之初。1981年,百事可樂與中國政府簽約並在深圳興建百事可樂灌裝廠,成為首批進入中國的美國商業合作夥伴之一。時至今日,百事已在全國各地先後建立了40多家合資或獨資的企業,總投資超過10億美元,直接員工近10000人,提供間接就業機會達150000個。

百事可樂與樂美展示
作為百事可樂的供應商,樂美展示積極與百事可樂公司展開合作談話,百事可樂公司還專門派人過來參觀樂美展示工廠,創展示用各種硬實力和軟實力證明自己,取得了百事可樂的信任,雙方在紙展示架、紙貨架、紙堆頭、紙PDQ、紙促銷加、包裝盒等紙製品領域展開全方位合作。

願景
百事公司的責任是在環境、社會、經濟等各個方面不斷改善周圍的世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百事公司的可持續發展願景是“百事公司的承諾”的基礎。它表達了我們的基本信念:即只有對社會有益的行為才是企業正當的行為,這涉及整個世界的繁榮興旺,以及公司自身的健康發展。

使命
我們立志將百事公司建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主營方便食品和飲料的消費品公司。在為我們的員工、業務夥伴及業務所在地提供發展和創收機會的同時,我們也努力為投資者提供良性的投資回報。誠信、公開、公平是我們所有經營活動所遵循的原則。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92)                                                    下一頁 blog(WT-19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