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等商場超市展示用品的定制指南!

 


在尋求專業公司的幫助時,客戶會自己參攷市面的展示架。但是其良莠不齊的品質卻客戶心裡卻更多疑問了。節日裏定制展示架需要考慮什麼因素?這與往常有什麼不一樣?怎樣讓展示架的使用價值最大化。定制的展示架該是什麼樣的?這個問題讓我們來為您專業解答。

1.通用型展示架。展示架占店鋪陳列的重要環節,自然應該擺放符合節日氛圍的展示架。比如說,很多品牌商會為了耶誕節專門設計一款展示架。或者考慮到成本問題,可以選用節日的共同特點設計出通用型展示架,讓一款展示架能够適用於多個節日。比如說,表達喜慶的紅色、溫暖的射燈……

2.創意型的展示架。這樣既能向消費者顯示出賣場/品牌做活動的誠意,各門店使用統一的展示架又能展現出自身的非凡實力。有時候,品牌用心的態度才會贏得消費者的欣賞。大概因為這類型的展示架與周圍的普通格格不入,所以更顯得遺世獨立,帶給消費者持續性的新鮮感。

3.氛圍型展示架。有的產品是專門推出的節日套裝,此時的定制展示架既能滿足產品和品牌需求又能兼顧節日需求,何樂而不為。在展示架設計上巧妙的設定可更換的部分。比如說,海報畫採取插入的形式代替粘貼、局部零件用組裝的形式、用LCD視頻播放機代替海報畫文宣……根據不同節日進行簡單更換即可。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87)                                                    下一頁 blog(WT-18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