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好木展示櫃、木製陳列架、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座的顏色搭配工作!

 


展示櫃的色彩搭配:

板木黃色就像傢俱界的長青樹——經典顏色,但對於年輕一輩,似乎又怕略顯老氣,但今天這款富爾康展示櫃,在百搭的顏色上又帶了點趣味,讓我們來具體瞭解一下。

看到搭配的展示櫃時,首先想到的就是“小家碧玉”這個詞,淺淺的板木黃色再配上幾個小有趣味的櫃子,就好象在一個房子上安上了小窗戶,錯位的設計讓整個展示櫃又新增了一份特色。

本款產品的支撐、框架結構及櫃脚都是採用水曲柳木。使用水曲柳木做框架,堅硬耐磨,不易變形,保證整個框架的耐用性。但板木材質也在一定程度上禁忌磕碰,如果不小心磕碰到就會造成撞擊的痕迹。

整個展示櫃也採用水曲柳木皮做為內外飾面。不僅木色自然,紋理美麗,讓整體外觀也更加大方雅觀。




木製陳列櫃 木質展示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82)                                                    下一頁 blog(WT-18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