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如何保養紙展示架、紙貨架、紙展示座的四個方法!

 


談起貨架,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金屬貨架,量販店裏常見的一排排擺滿物品的貨架,下麵為大家介紹紙貨架保養方法:
(1)紙貨架是紙製作的,保養就是防潮,當紙貨架受潮後就會變軟變形,這是最 致命的傷害。囙此紙貨架擺放時候不能靠在生鮮區,也不能靠近有空調放置的地方 。紙貨架受潮了,應該及時用抹布擦乾,以免滲入紙質中去。

(2)紙貨架在使用過程中不要超載。紙貨架有它的最大乘載,在它設計時已經注 定了,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不要勉强載重,避免引起變形,破裂等情况出現。

(3)紙貨架在使用過程中嚴禁擺放超高超寬的商品,這會造成紙貨架一定程度上 的損壞,產品的尺寸也是由設計時候已經定好的。

(4)紙貨架在賣場已經擺放上商品,不宜搬來搬去,如需搬動將商品拿下來後或 者下麵放上水准的東西,再行業平整移動。注意輕拿輕放,避免撞擊。第五定期進 行清潔。只有外觀整潔乾淨的紙貨架才吸引更多的消費者。




瓦楞紙架 瓦通紙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74)                                                    下一頁 blog(WT-17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