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加力製品市場的發展潜力巨大!

 


香港亞加力製品市場的發展前景如何?亞加力俗稱亞加力,研發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因其極佳的透光效能和耐磨耐腐蝕的特性,首先被應用與飛機的擋風玻璃和坦克駕駛室的視野鏡。亞加力製品具有質輕而強韌,抗衝擊性能良好、透明度高透光率高且有水晶般的光澤,等優點,並且亞加力板材顏色眾多,可定制紅、綠、藍、黃、紫等各種不同的透明板和磨砂、瓷白等半透明、不透明效果,還可以在亞加力板上鋸、炮、銑、吸塑、熱彎等工藝。

前幾年,亞加力製品可能名不見經傳,各大專賣量販店找不到他的身影,各類展會也少見它的踪影,但是近幾年亞加力製品的發展很迅速,已經有不少企業選擇亞加力製品辦公用品,並且各種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工藝品、亞加力燈箱、亞加力酒店用品、亞加力家居用品也逐漸走進人們的眼前,走到千家萬戶,各大高低端場合均能看到他的身影。

隨著環保意識的深入人心,亞加力製品的發展將為更加迅速。可以預見,在未來的市場裏,亞加力製品將占很大一部分市場,很有可能取締玻璃製品的和塑膠製品成為新型熱門環保資料!所以說亞加力製品的發展前景廣闊。




亞加力發光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67)                                                    下一頁 blog(WT-16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