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陳列架、木質展示櫃、木質展示架、實木陳列架等展示貨架的設計理念!

 


無論是小型量販店還是高貴的紅酒賣場,都需要系統的設計好櫃檯貨架。在小型量販店裏我們進行櫃檯貨架設計時,往往如何規劃貨架的擺放傷透了大夥的腦筋。無論是使用超市貨架,還是精品展示架,擺放不同,店面風格和整體佈局都不大不相同。所以小型店面開張之前,裡面的櫃檯貨架佈局與設計成了我們的重中之重。

紅酒莊一般是高檔消費區,為了體現紅酒區的高端定位,整個區域可採用木紋貨架陳列,配以木製紅酒陳列架,更好地體現出該區域商品的展示效果。大型商場量販店會有專業的賣場管理者和設計師來設計櫃檯貨架與佈局,下麵我們就如何設計店面貨架和紅酒賣場的貨架探討很多人都比較頭疼的貨架擺放為題:開店離不開商品擺設,而如何擺放物品,如何讓商品得到全方位的展現,是每個店家都非常關懷的問題,如何擺放貨物從櫃檯貨架的擺放開端。貨架是泛指商店營業廳中展現和放置近期擬銷商品的櫥、架、櫃、箱等各種器具。近年來,各地的商店為了適應新的形勢,進步自己的競爭才能,盡力對營業廳的展現進行了廣泛的調劑,貨架、櫃檯等重要的商品擺設器具有的進行了改裝,有的置辦了新櫃架,使營業廳的面孔煥然一新。用貨架擺設商品比起擺地攤來充分利用了營業空間,目標是要把商品安排得井井有條,使顧客一目了然,把商品資訊最快地傳遞給顧客,通過商品的感性展現,激發並增强購買的决心;同時也是售貨員向顧客提供高水準的服務的基礎。不論是櫃式貨架、櫥式貨架、箱式貨架、吊杆貨架等都是用來放置不同的商品,便利顧客挑選的。一組一組的貨架分隔出銷售的不同品種,組成售貨的班組,使顧客一走進商店營業廳就能順著貨架構成的通道網,看到商店經營的琳琅滿目標各種商品,商店的銷售服務都是在貨架前與顧客直接完成的。

貨架的安排,是營業廳安排的重要內容,由貨架構織成的通道,决定顧客的流向,不論採取垂直交叉、斜線交叉、輻射式、自由流通式或直接式等安排管道,都應為經營內容的變革而保存必定的機動餘地,以便隨須要調劑貨架安排的情勢。所以我們認為,現代綜合商場的各種貨架都採取組合的情勢,只有一些專營店才少量採取固定的情勢。

櫃檯貨架之間的距離應保證客流的通暢,小型商店迎著店門貼牆設定貨架是不成問題的,大型食品店、百貨店、服裝店等,就要依據商店的範圍形成的人流量、經營品種的體積來測算出合理的距離,一般說主通道應在1.6~4.5米之間,次通道也不得小於1.2~2米之間,由於各種類型商品的外形、體積、價值等有不同的特徵,勢必對貨架等展銷用具也提出了不同的請求,才能達到最好的展現後果。依據各種類型的商品來設計櫃檯貨架,是現時營業廳設計的一個盡力方向。




木質展示架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63)                                                    下一頁 blog(WT-16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