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包裝盒可以用來裝食品嗎?

 


亞加力由於透光效能强,易清洗,易上色,易打磨成型,還經久耐用,所以常被用來製作成亞加力盒子,雖然外表看起來像玻璃用起來像塑膠。但是比起它們亞加力材質具有水晶般透明效果,它比玻璃的輕,比塑膠質量好,在光滑加工效能好的同時,耐壓性强且不易變形。

亞加力材質常溫下無毒無害。而且具有安全環保的特點,再加上是透明的可以360度無死角的看到內部產品,所以用來做食品盒子,食品櫃都是最合適不過的了。而且它還有耐溫,密封性能好的特點,用來存放易受潮融化的糖果零食等食物特別的受歡迎。當然它還可以用在商業中做展示盒。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26)                                                    下一頁 blog(WT-12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